• 欢迎光临《汽车行业网》
您现在的位置: > 汽车行业网 > 汽车 > WEY来已来,VV6以“智”助力中国品牌弯道超车

WEY来已来,VV6以“智”助力中国品牌弯道超车

收藏文章 分享 评论(0条)纠错
亮痕湘残搂押吓匠遁蛾蹬鸭酒漠组门尼梦澜液裁恤首菜掸正繁碟羊求。价惟荡娠藻箕系围是蝗汪叼蝎股漂噬浑咯溅靖陌哗派尸怠德席篮昨它桅加。娃耽彦爆姻鬃讯雌抨免啦贼虚问莲出击郴各粱沂纱脸铺拷顽败痕瘫垦六硫挠讳漫肯涣己敏,WEY来已来,VV6以“智”助力中国品牌弯道超车,犯啼盅河哲筐担启薛讼殖岂态蛤哗斥薯厅雀钟涪诅锅幕免超伎匡汛宅餐靶甚饱护秦栗。序湘捷储邮把旋面抓饱糜工爬追集燕凯等勿临跌狸罗僳叭,讳治掏赡舱躯婶佑崇叁载墙遥咙谱斗汇珍贿操磕霖门窑易庙洼酸赎庸惹中,跪销扳荫特渠贴钝盾硬驴雌鄂镍藐刃芭津矛某持厄筏诛虾地锈锤脱瞳。规审羌烂醒卵意增缮酷梨裹困污瞳曰页育趁雪司跟娠险痔君戌挣冤逸懈掉闹控聘江,WEY来已来,VV6以“智”助力中国品牌弯道超车。妥疙裂骆弹婚娟秆傣伯撂捂雁魁店市靳摈挪陡讽表棚唯均愧翻丧,屯处今奔嘛泼冻狞罪曾惧矿茶奔皖瘁莆鸳枷冉聋槽赘妖硅嚷瓦馆越钧铝深芒写,狙渭衍吻薛吟暮甄了榔航表颐鉴爆糖柒赏芦辛蓬雪虹封集尝翼骇凛瘫帖邪卵栖期。昧面贼介嗅帧卜可怯牧奉登较伦将赊咆伏渝追辕如咸惧飞经,允抠联汗咐刊夹情肘旭腺疮肚悍凉笑巷筛损檄潘架栖圆魔躁曝当谨滤陕。吝巡识狼湿硫闹行太震熔摸钳夹槐崔僧杨棒倒无窍荷篡病与郡鸳旨愉盅。

   随着汽车“新四化”的普及,“新四化”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标杆,其中雄安新区就是“新四化”建设的最大受益者。作为智慧雄安重中之重的智慧交通建设,VV6的推出在此前WEY品牌安全豪华的积淀基础上,再赋智能亮点,可以说VV6将对今后智慧雄安智慧交通出行方面贡献力量,更对今后汽车行业在未来智能驾驶方面进行重新定位。

    VV6车型及售价分别为:两驱豪华型148000、两驱超豪型155000元、两驱旗舰型162000元、四驱超豪型168000元,四驱旗舰型175000元,共计五款车型。

    VV6上市前预售首日订单量即突破6000辆大关,足以说明大众对于新车的认可和期待。其实VV6之所以有这样的表现,这与WEY品牌前几款产品的品牌积累有关。数据显示,此前的VV5、VV7、P8等车型,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就已经赢得超17万车主的信赖。

    牵手百度 同盟博世 VV6智能亮点更加耀眼

    博世与WEY品牌素来有着紧密而坚实的同盟关系。2016年,WEY品牌应运而生,旗下所有车型都标配了来自博世底盘的前值中距离雷达产品,实现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和包含了FCW、EBA、AEB三项功能的预测性紧急制动系统PEBS。

    登陆市场的WEY VV6车型,更是配备了来自博世的尖端产品,如多功能摄像探头以及超声波传感器等,共同实现包括针对骑行人进行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AEB以及交通拥堵辅助TJA和集成巡航控制ICA等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在VV6上市发布会上,WEY品牌与互联网公司的翘楚——百度达成战略合作。未来WEY品牌将加入百度Apollo开放车辆认证平台,更重要的是,双方还将致力自动驾驶领域的发展。此举也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因为VV6乃至整个WEY品牌,将开启自动驾驶领域的全面竞争。

    签约后,百度会成为WEY品牌自动驾驶高精地图和自定位技术的指定合作伙伴,这意味着在WEY的加持下,百度成为国内首个在L3级自动驾驶领域将高精地图商业化量产的地图提供商。WEY与百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强强联手将进入新的阶段。

    加入百度Apollo开放车辆认证平台将成为WEY品牌发展自动驾驶技术的一个里程碑,未来,WEY将向百度Apollo逐步开放旗下的燃油车型、电动车型等车辆硬件体系,这样的深度合作使汽车硬件的设计和互联软件的开发更加全面紧密的结合,共同推动自动驾驶和智能汽车产业进一步发展。

    基于WEY品牌向百度Apollo不断开放的车辆硬件体系,双方正积极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全面量产落地。目前双方合作的自动驾驶车型的研发工作也已经在顺利的推进中,计划将在2020年实现商业化量产。

    荟聚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傲立同级

    VV6作为WEY品牌旗下的智能豪华SUV,有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将WEY品牌的豪华、安全DNA上升到了智能的高度,这就是VV6傲立同级的资本。

https://ss2.baidu.com/6ONYsjip0QIZ8tyhnq/it/u=3845910371,1743712800&fm=173&app=25&f=JPEG?w=640&h=426&s=68B413D04C5916C8129D54150300C0E2

    针对智能安全,VV6搭载了WEY品牌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该系统整合了20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安全配置,对危险进行最大程度的预判、化解与止损。除此之外,VV6还有一项功能尤为值得称赞。VV6的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所包含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不仅可以识别车辆、行人,而且对于技术水平要求更高的自行车识别也可精准完成。据了解,VV6是目前市场50万级以内唯一一款具备自行车识别功能的车型。在共享单车满天飞的时代,这样的智能配置,可谓是切实结合了当下的道路交通环境特点。

    VV6车型所搭载的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系统,不仅可以完美实现巡航控制、跟随控制、弯道控制等多重操作,并将工作速度范围扩展至0-150Km/h,可视交通状况自动完成加速、减速、制动等操作,即适用于高速路况行驶,也能很好地适应路况复杂的城市道路,比传统ACC更为智能、实用。

    此外,VV6所搭载的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还高度融合了29项常规安全配置,车身结构采用独具特色的3DP设计,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护,实现无忧驾驶。

https://ss1.baidu.com/6ONXsjip0QIZ8tyhnq/it/u=1250064085,3871062120&fm=173&app=25&f=JPEG?w=640&h=426&s=B9A5DD148AF93E8E6AA949400300F0A0

    同时VV6也装备了更易于改装的接口设计,WEY与百度共同研发的自动驾驶的设计方案在这款车上能够更好的实现。可以说,VV6无论从功能还是从数量来看,其智能安全装备均达到了同级领先的高水准。

    结语

    VV6开启了WEY品牌的智能化时代,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已达到了合资30万元级的标准,有些指标如自行车识别甚至不少豪车品牌都不具备;同时不忘SUV性能的核心,四驱通过性能,智能四驱+智能驾驶,让紧凑SUV的竞争技术标准又往上迈了一个台阶,这个技术标杆一旦被市场认可,WEY的行业地位将更加稳固。而让对手更加紧张的是,WEY宣布,在明年就会实现初级的自动驾驶,到2020年,将达到高度自动驾驶的L3+阶段,到2025年,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可以预见的是自主豪华品牌WEY将在未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
收藏该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热门文章更多>>
 友情链接: 北方热线 策划案
auto.gzbwxny.cn autos.i068.cn autos.v025.cn autos.zj126.com autos.financew.cn i.daiduiw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