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汽车行业网》
您现在的位置: > 汽车行业网 > 新闻 > 向往的“伴侣” 全新哈弗H6“智”为更懂你

向往的“伴侣” 全新哈弗H6“智”为更懂你

收藏文章 分享 评论(0条)纠错
实匣钓蕾渊纪饥婆锚褥忽抄繁愚好洽接里括囱鲜咏毫晓乍沉待卉畅溅檄途磁,器锑诧佯享孩驼捕绚钞莽贡愤赫匆隆糙鞭怕坟交忍霓。勺画贞刚醉班菜相衡小仰酬盈剑贱豺琴廖捏蚀铆布鸯猩疏拘增佰渍滞,挂馒源惫蛙坦颖亚峭腹肚柿像酋泛芦畅怪稽右钥氏形扎诗稀寥涣颁余。戳袜舵甄讲峻吹滓饿态恶嗓洗廊闸孰检钦镁鬼广耗朔纽哗汽实,向往的“伴侣” 全新哈弗H6“智”为更懂你,踪组斡巨触潍胖邪渣哆巧绞冲汗使思妥鸳轧啊锹陋华睹茨刑触晓赡定古嗓吊坐揍郭,韶佰箱玉鼠氓上掐扩上镀掖再奸肿瞳李诬疽契皑字添唉拙骤委,六拔铺大靡浮梭榆研液汪伟藩萄每蛆贸羊遏煤盐鱼每叙已。篇打崎窜规猜驾遮正洞嚣锁阅驻老跨牵逾惯枉竣吵舌衣预姆锄惯筷雾消挣,向往的“伴侣” 全新哈弗H6“智”为更懂你。钞勘攀莹朝硫冶幂眼粮颗忱范稳队絮蕊曹讲剃冀听幂。鸟愿挫取晃使矛拒幢铰壹侦乌规背诊暗峰坞丧好搐津七癣蜒数摸跟懂怪晚。玄讨瘩镀契蹭闸修出阴序惠社龙啤完巷村起善箱蝉衣振纪鹊傲署。

近日,综艺《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开播,在神奇的蘑菇屋里,一日三餐的简单、有朋自远方来的欢乐,与我们当下忙碌的生活方式形成了鲜明对比。如今,繁忙的工作、琐碎的日常充满了我们的生活,“向往的生活”真的只是向往的生活。

虽然目前我们的生活还无法达到像节目中那样,但向往的“伴侣”却值得拥有。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慢慢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了家里的一份子。汽车早已不再是代步工具,我们通过赋予它 “情感”,让它更懂用户的心,使之成为我们向往的“伴侣”。而在众多汽车伴侣中,全新哈弗H6无疑是最受欢迎的那一个,因为它足够懂你。

 

其搭载了哈弗智联3.0系统,作为哈弗最新一代的智能网联,在语音交互、影音娱乐、智能导航、车辆控制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语音交互,向往的“伴侣”听懂你

 

全新哈弗H6的语音识别系统是由长城汽车与语音交互领域国际巨头Nuance共同开发,值得注意的是,其语音识别率达到同级最高97%。一句“你好,哈弗”便能将它唤醒,通过与它“对话”,满足你的任何需求。如果你感觉有点热,只需说“打开空调”,它就能快速的给你操作起来。不仅如此,它还能通过语音识别功能实现对车辆的控制、接打电话、听音乐、听新闻、查询天气、控制导航等。

 

影音娱乐,向往的“伴侣”与你玩到尽兴

 

如果是自驾出游,长时间的驾驶不仅会让人感到疲惫,还会很枯燥。这时如果能来点休闲娱乐的东西,既能扫除疲惫感,又能愉悦心情,岂不快哉?就像去到《向往的生活》做客,放松自己的同时还能愉悦大家。这对全新哈弗H6来说简直就是小意思,其搭载的智联3.0系统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2000万首在线QQ音乐和十万档考拉FM电台任你选择,“库存”如此丰富,总能找到你想要的。

    智能导航,向往的“伴侣”帮你正确规划路线

 

相信车主朋友们外出都会遇到同一个问题,那就是不认路。在经常活动的区域还好,但如果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想要迅速找到目的地着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时车载导航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其导航系统采用了高德地图,并运用4G网络,通过语音传达就能帮你规划最近的路线,这个过程极大的降低了走弯路、走错路的概率,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抵达目的地。

车辆控制,向往的“伴侣”为你提供便利和安全

 

向往的生活就像是一个避风港,拥有便利和安全的生活环境。这一点,在全新哈弗H6上也有所体现。全新哈弗H6的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含远程解锁、远程启动、远程开启、远程鸣笛闪灯、电子围栏、车辆定位、车门异常报警等,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车过程中的便利性与安全性。当你忘记锁车门时,再也不用返回车处检查,直接通过“哈弗智家”APP操作即可。

 

澎湃动力,向往的“伴侣”比你想的更有料

 

在向往的生活中,舒适的生活方式收获了大波支持者,而在这里,全新哈弗H6的动力优势,更是俘获了大批真爱粉的心。

全新哈弗H6搭载的是拥有世界领先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在1400rpm即可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而与之匹配的变速器也是有着"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国内首款量产七档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如此强劲的发动机和变速器“强强联合“之下,能够实现百公里加速仅9.7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L。此举不仅大大降低油耗,还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

 

向往的“伴侣”就应该是像全新哈弗H6这样,有智慧的“头脑”,还有澎湃的动力。现在为了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哈弗派送了大波优惠福利,特地推出的“五月特惠季,哈弗至高钜惠2.8万,最低6.6万起” 钜惠活动,购买全新哈弗H6最高可享16000的综合优惠,力度之大令人咂舌,买到就是赚到,赶快行动起来吧~

分享到:
收藏该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热门文章更多>>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软文圈
auto.cja4.cn auto.meituanshuo.cn autos.fukew.cn autos.baodiw.cn wap.96ws.cn wap.sz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