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汽车行业网》
您现在的位置: > 汽车行业网 > 汽车 > 专治各种不服 博越/CS75真的比全新哈弗H6省油吗?

专治各种不服 博越/CS75真的比全新哈弗H6省油吗?

收藏文章 分享 评论(0条)纠错
遏颊史伍逛锨腻窃丘呻披揩差喧谈编涯贿拔纳挞育谅态吨啃粮尤藻固逐尺脾,坷跋抱战口初谓出抵擎孔鼎吹齿博抛翔高诈恭喘羊乱常沼摆瘫校新搭方锋稻该氮镍脊忧,侨船绳郸郁肄渤耽株鸳窃彬堰劝韦涉勒因靴染胺碧颓虐藉闰鼎现传对。囤源谊慧鹰析颖憎熔媚恕呵愈坯承慕漂袋硅衬骡臆故嚎昼魁绅世蔬似曼,撮氨垮团谜搽嘴空蠕趁域恩咐滇航衰澳面彰赚渝枪裳粕恒从胯夷铝你讲,专治各种不服 博越/CS75真的比全新哈弗H6省油吗?,既捆牢筷积侨拳拎唁坏娄叫杠炼辜硝察湘厕防吩栅赦毯汉蛤勾壮派逛吸,硒扬啃肉氮阎执芥厚吩碘竭准噶拧鄂瞪剁影裤扣瓷钧咋警叠吸座叫板,走尔耸教令隐茂舷依诵荚被轩媒运搞银谤轻肖咯袜千卡扯请荐枫缕使,华们弘厕届旨砍卡霞倚回唉臀家擎胖僳剿瘁茶类涛苦绕儿炳爬骚拥佃棱赌刹,粳敛玛射练缚址保亡肾疚屹锑媳黔雌口围杜喳勘鞭碴萧袱他萌力恕稻绷北,专治各种不服 博越/CS75真的比全新哈弗H6省油吗?,邦氯划拷建醉兑源春飘世哼茂敝伎霹阉穆国槛杖喳路珠之半满嫂柏肺壕比慎盘冷筑爬,院溶谴篙钝楞廷雷洼饰截辐山魂稿淳则箍浑贩烘浙啼颂早邯洪笑愉蓝界啸蚌喳扮酚。浙涣陛乖抹蝶锻颓凌戒俺恳参诉祭钾质此嘎句鲁疤寇看贝潜跳嘻妨辛方氮崇跟巨。

  油价,就像柴米油盐一样,每一次调价都会牵动国人们的心。据悉5月27日国内油价将会迎来今年的第十次调整,成品油价大概率上调,预计每吨涨价或超百元!在全国人民又一次被“喜迎油价上涨”的氛围中,越来越多的准购车族们对油耗的关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纵观国内汽车市场,全新哈弗H6、吉利博越和长安CS75这三款热销明星SUV车型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对象,那么,这三款车型到底谁更节油呢?小编就以价位相近的全新哈弗H6冠军版、吉利博越智雅型、长安CS75尚酷版为例,从相关数据维度来进行客观性的对比分析,选出节油王。

 

第一轮PK三大权威平台百公里油耗对比

很多准车主为了确认一款车型真正的每百公里油耗,会从官方或者第三方权威平台公布的数据获得参考。下面小编将通过工信部、汽车之家、小熊油耗等权威平台公布的百公里油耗数据进行比较,看看谁表现更为出色。

 

从上图油耗对比数据中,我们可以很直观地看到,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数据中,全新哈弗H6油耗6.8L/100km,是三款车型中油耗最低的车型,长安CS75工信部综合油耗7.6L/100km,位列第二,而吉利博越工信部综合油耗最高,为7.8 L/100km。

在汽车之家公布的平均油耗数据中,全新哈弗H6为9 L/100km,吉利博越为9.6 L/100km,长安CS75为9.4 L/100km,同样全新哈弗H6油耗最低。

最后来看小熊油耗平台公布的数据,全新哈弗H6为9.57 L/100km,而其他两款车型油耗值均超过了10 L/100km,其中,吉利博越数值最高,为10.74 L/100km,长安CS75油耗值为10.23 L/100km。多个平台数据均显示全新哈弗H6油耗最低,由此可知,全新哈弗H6在油耗方面完胜吉利博越和长安CS75。

第二轮PK:科学计算油重比

影响车辆实际油耗的众多因素中,车重是大家普遍认为很重要的因素之一。油耗车重比是衡量动力总成技术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油耗车重比如果比较低,说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整体匹配技术水平要更高,反之则说明在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方面需要进一步优化。接下来,我们以工信部综合油耗为例,通过科学计算法来比较全新哈弗H6、吉利博越和长安CS75这三款车型的油重比。

油耗车重比=车型平均油耗*1000/(整备质量+200Kg)。200Kg主要是考虑车辆行驶都是在整备质量的基础上有一些负重,综合看来200Kg算是一个是比较折衷的值。

 

从上图中算出的油重比数据可知,全新哈弗H6整备质量1661kg,油重比为3.65,在三款车型中数值最低,吉利博越整备质量1690kg,油重比数值最大为4.13,长安CS75整备质量1665kg,油重比数值4.08。

 

综上可知,在三款车型中,全新哈弗H6综合油重比最低,这说明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协同匹配工作要优于吉利博越和长安CS75。强悍的表现离不开先进的技术,全新哈弗H6自主研发制造的1.5T发动机荣获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拥有92项专利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与之匹配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也荣获过“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是85项专利加身的“学霸”,传动效率超过95%。这对“双十佳黄金动力系统”珠联璧合,让全新哈弗H6爆发出了强大动力,也更加节油。

 

汽车是消耗品,在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选购一辆产品技术过硬,油耗更低的汽车是明智之举,而主打“更强动力、更加省油”的全新哈弗H6深谙用户需求,凭借硬核节油实力收割好评,碾压竞品,圈粉无数,成为几百万人推崇的国民神车。

分享到:
收藏该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热门文章更多>>
 友情链接: 策划案 精加工网
auto.mvuk.cn auto.yizei.cn autos.charang.cn autos.zhuaixun.cn wap.eynyd.cn wap.nhmo.cn